尘香.

I'm with you.

【食物语】是幡动(鹄羹)

*男少主,少主ALL

*OOC严重,注意避雷

*真的是失踪人口回归……拖更真的非常非常抱歉……我也没辙呜呜呜T-T

*等1月10号考完试放假……我就能复活了……我寒假争取能日更……

*所以我都这么惨了有没有我鹄的车让我打个卡(ntm


【鹄羹】

庆祝你成年的宴会上,爹娘还是没能赶回来,你被那些唯恐天下不乱的家伙灌多了酒,窜上桌子和腊味合蒸对山歌,搂着诗礼银杏师妹师妹地喊,把小老师气的脸都青了,扬着手里的竹简要抽你,幸亏被八仙拦住,不然你怕是要当场人头落地,血溅三丈高。

已过子夜,食魂们终于闹腾够了,还清醒的扶着那些不省人事的回房休息,抬不动的就扔在沙发上凑合睡一宿。鹄羹扶你回房,虽然知道这日子特殊,可到底还是忍不住数落你几句。你脑子被酒精泡得昏昏沉沉,那啰嗦的话音没听进去半句,只剩下肌肤相贴时感受到的暖意,还有他身上熟悉而又让人舒心的清甜气味。

翌日正午,你从睡梦中悠悠醒转,双臂间却是一股陌生的温度。你低下头,鹄羹躺在你怀里,呼吸急促,眼皮轻轻颤抖着,显然睡得并不安稳。原本白皙的皮肤此刻布满青紫的指印与吻痕,从平坦的小腹,一直蔓延到那隐秘的股间。

鹄羹发了场高烧,在床上躲了一周才勉强复原,回归到工作中来。只是那张好看的脸依然苍白,眼角眉梢常常流露出掩饰不住的倦怠,可偏偏又强撑着嘴角的笑不肯放松,倔强得让人有些心疼。

你把他堵在墙角,手指抚上他消瘦的脸颊,来回摩挲着。鹄羹垂着眼任你动作,羽毛般的羽睫颤抖着,却不敢抬起头看你一眼。你心下一叹,掐住他的下颚,狠狠吻了上去。

“为什么躲着我?”

鹄羹的动作慌乱到极点,他双手抵住你的胸膛想推开你,却被你锁在臂弯之间,额头相抵,断绝了他最后一丝回避的可能。那双樱粉色的眼瞳撞入你视线,再也无处可逃。

“少主……”

他颤抖着嘴唇,却到底什么也说不出。逼到最后,鹄羹搂住你的肩膀,闭上眼,径直吻了上来。

和想象中一样柔软的唇,带着让人沉迷的浅香甜味。你顺势环上他的背,将他彻底拉进怀中,紧紧抱住。鹄羹乖乖地伏在你怀里,他比你矮了些许,脑袋便正好搭在你颈窝,柔软的发扫过你的脸,勾起许多心猿意马的念头。你拥着他,那句话自然而然地出口,如此顺理成章。

“我爱你。”

告白来得突然,内里的诚意却再明显不过。鹄羹身子抖了一下,他没有回答,只是那双一直垂在身侧的手臂慢慢抬起来缩进你怀里,试探着,回给你一个犹豫、却又温暖柔软的拥抱。

“和我在一起吧,鹄羹。”


评论(8)

热度(24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